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议案建议办理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关于南充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处理建议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7年2月22日 00:15


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上,市人大代表共提出议案74 件、建议272 件.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决定,将代表联合提出的《关于嘉陵江综合保护开发的议案》列为正式议案,其余73件转为建议办理。代表建议共有345件,其中内务司法方面37 件、財经方面49件、农业农村方面46件、教科文卫方面75件、城环资方面105件、民宗外侨方面13件、法制(法工)方面7件、人事代表方面2件、市委工作部门8件、县级政府3件。

根据代表建议的主要内容和市级机关、组织的职能职责,建议人大常委会办理9件、法院办理2件、市委有关部门办理8件、市政府有关部门及县级政府办理326件.经征求常委会领导和各专门委员会意见,建议格其中18 件事关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或群众切身利益,并具有一定社会影响的代表建议确定为重点督办建议,由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和各专门委员会进行跟踪督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