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代表工作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南部人大组织市人大代表视察工业经济发展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7年11月17日 21:53

 

11月17日上午,驻南部市人大代表第四小组的全体成员,在县人大常委会主胡修云的带领下,对该县的工作业经济发展情况进行视察。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金泰纺织、三星南蕾汽门座、新龙源管业、永生化工等企业,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代表们在视察中认为,近几年来,我县各工业企业克服经济下行的影响,负重前行,尽心尽力为南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呈现出工业规模迅速扩张、效益稳步提升,工业经济保持着平稳运行的良好态势。同时,针对存在的工业经济总量不大、规模以上企业较少、投入不足、土地、水电气等生产要素供应紧张及政务服务环境不优等方面的问题,视察组提出以下意见和建议:一是进一步强化对加快工业经济发展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加大对工业的投资力度。二是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减少审批环节,缩短审批时间,营造大力发展工业的良好氛围和环境。三是进一步加强水、电、气生产要素保障,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

 

 

胡修云在视察中指出,从面上情况看,我县工业经济发展总体平稳,政府在多方面都大有作为,这是有目共睹的。在当前经济形势依然严峻、制造业发展模式面临压力的大环境下,相关单位部门要继续重视工业、关注工业、支持工业,想方设法扶持企业发展,进一步提振企业家发展信心;作为企业应引进优良生产工艺,提高产品附加值,掌握市场主动权,营造可持续的良好发展环境。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