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代表工作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西充人大积极开展市人大代表小组视察调研活动(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7年11月22日 20:3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意识,密切人大代表同人民群众的联系,提升代表履职尽责能力,西充人大积极组织开展市人大代表小组视察调研活动。

 

 

11月21日,在南充市人大代表、西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平的带领下,市第六届人大西充代表团第二小组,深入西充各农业产业园区,就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等进行视察调研。市人大代表:唐恒博、郭峥嵘、李念标、阳世杰等参加视察并出席座谈会。

当天,视察小组一行先后前往紫岩乡观音庙村天马山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中岭乡广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双凤镇跳蹬河村兴旺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等产业基地进行实地视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讨论西充现代农业、有机产业建设发展情况。

市人大代表对全县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中“领导重视、全域规划、高标准实施和发力供给侧、调优大结构、融合产加销、延长产业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从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对农业龙头企业的金融扶持、加强农产品质量检测、建立完善有机农产品品牌保护机制、发展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持续探索“互联网+农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李艳秋 程海林)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