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法治南充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南部人大学习贯彻《南充市城镇环境卫生管理条例》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7年11月27日 22:12

11月24日,南部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的学习贯彻《南充市城镇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座谈会,参会人员对条例进行学习和解读。

在座谈会上,参会城管等部门负责人表示,条例规定很细,针对性和操作性很强,这对我县环境卫生执法提供了依据,将认真做好条例贯彻实施工作,持续推动全县环境卫生改善。最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修云要求,一是深刻认识《条例》实施后对推动现代文明城市建设、“法治南部”建设、行政效率和政府服务质量提高具有十分重要意义。二是进一步理顺体制、强化执行、分类施策,把握好《条例》实施的关键节点。三是提前做好条例宣传、措施配套、跟进监督等方面工作,促进条例在我县顺利实施。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