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陈圣伦到市烟草专卖局(省烟草公司南充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7年11月28日 22:40

11月27日上午,按照市委宣讲团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宣讲团成员陈圣伦到市烟草专卖局(省烟草公司南充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上,陈圣伦作了《持续保持理论学习新高潮全心投入民族复兴新征程》的主题报告。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机关108名党员干部职工聆听学习了陈圣伦所作的宣讲报告。

 

 

陈圣伦详细介绍了十九大会议盛况、议程、成果,从“高度、角度、意义、高频词”等切题,讲认识体会、谈学习感受、作启示启发。陈圣伦饱含深情地讲述了“总书记64岁老人站了203分钟”“全场自发鼓掌69次,平均每3分钟一次”“‘人民’一词出现203次,总书记无时无该、时时刻刻惦记着人民”等感人细节、精彩细节,感慨万千地分享了自已“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成长经历;语重心长地恳谈了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征程上作为一名中国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一名党员干部的重任情怀;激情满怀地畅想了中国走进了世界舞台中央、中国人挺直了脊背腰杆、中华民族从站起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夙愿憧憬。

陈圣伦认为,党的十九大精神主要在“新”,十九大报告博大精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键在学原文,读原著。陈圣伦围绕“新期盼,新关注,新氛围,新传统,新变化;新风气,新动向,新面貌;新成就,新局面;新时代,新论述;新矛盾,新特点;新思想,新方略;新目标,新征程,新篇章;新部署,新任务;新要求,新生态;新内涵,新宣言;新精神,新胜利;新国防,新军队;新秩序,新世界;新班子,新活力;新气象,新作为”17个方面,高屋建瓴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确立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强调学懂弄通“两个没有变”基本国情,“三个牢牢”战略定力,“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四个必须”战略思维等深刻内涵;深刻生动地解读了十八大以来“经济建设、科技发展、深化改革、强军兴军、外交布局、从严治党”等历史性变革,引原文、举例子、列数字,概括总结了“三个意味”“五个新时代”等历史性成就;激情生动地宣讲了以“两期两段六个更加”在2050年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奋斗目标,过细阐释“五位一位”“四个全面”“四个意识”“五大理念”“六个纪律”“八个本领”和“一带一路”等报告热词。倡导烟草专卖局党员干部职工要敢于责任担当,做实干兴业、实业兴国的先锋模范。

 

 

宣讲活动受动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员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宣讲报告在会上引起热烈反响和积极互动。大家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实践性,对于全市烟草行业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市烟草专卖局局长(经理)钟智表态,要以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和陈圣伦副主任的宣讲辅导为契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贯彻,持久深入地在全局(公司)扎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宣讲全上,陈圣伦副主任还分别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宋朝华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副校长、省行政学院副院长肖敬军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的主要内容。(民宗外侨委秘书科)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