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代表工作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民宗外侨委开展专业组代表视察活动(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7年11月30日 22:38

11月29日,市人大民宗外侨委组织专业组代表视察全市残疾人工作和团市委、市妇联“创新创业”平台建设情况。按照市人大民宗外侨委年度工作安排,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圣伦的带领下,民宗外侨委邀请人大部分专委及办公室负责人和民宗外侨委部分委员、本专业组部分代表一道,先后现场视察了顺庆区、高坪区、嘉陵区青年、妇女创新创业活动开展情况,残疾人救助服务、残疾人康复服务、残疾儿童特殊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相关工作平台、阵地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市残联、团市委、市妇联等部门和三区人大、政府及街道社区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视察组直观感受了全市残疾人工作和青年、妇女“双创”建设总体成效,深入了解当前网络化、数字化特征企业、产品、服务、营销等非传统领域的项目、信息,特别对残疾人这一特殊社会群体的生活生存、康复救助、创业发展情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这次视察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陈圣伦副主任表示,残联、团委、妇联工作亮点很多、作法很实,通过这次代表视察,大家感受很深、震动很大。希望残联、团委、妇联今后进一步坚持服务群众的工作生命线,密切关注所联系群众的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变化,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维护和发展他们的现实利益、合法权益。关心关注残疾人群众的生活、工作、教育、维权等问题,切实抓好残疾人就业、康复工作和社会保障、服务体系建设,加强有关法律法规和残疾人事业的宣传,努力营造关心、爱护、帮扶残疾人的社会氛围。

市人大民宗外侨委主任委员龙腾飞、市人大农委主任委员何晓林、市人大办公室副主任蒋松柏等参加了视察。(民宗外侨委秘书科)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