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杜永龙率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当前有关工作专项督导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7年12月07日 22:32

12月4日至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永龙率队到阆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当前有关工作专项督导。

 

 

督导组一行查看了宜华木业、川东北粮油调控储备中心等重点企业,座谈听取了阆中发改、统计、经信等部门的报告,详细了解阆中市在项目攻坚战、改革开放攻坚战中的主要成效和基本情况,对全年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进行询问。杜永龙副主任说,项目攻坚战、改革开放攻坚战是市委的重要决策,是促发展、稳增长的重要举措,阆中市在两场攻坚战中,推进有力、措施过硬、成效实在。同时指出,即将年末,阆中市政府要集中精力、集中时间,再添动力、再增举措,圆满完成全年主要经济指标目标。 (蒲小飞)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