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西充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到帮扶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7年12月07日 22:47

12月6日上午,西充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晨红率队深入县人大机关精准扶贫联系村——古楼镇何氏祠村,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何氏祠村两委班子成员、第一书记、全体共产党员和部分村民代表30余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李晨红用形象生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战略、新措施,结合何氏祠村实际,聚焦“三农”问题,深入系统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

李晨红指出,党的十九大首次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把“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把农业农村摆上优先发展的位置,必将有力推动农业农村加快发展。镇、村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采取喜闻乐见的方式认真宣传贯彻,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精准脱贫的各项政策和措施,帮助村民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进一步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加快产业发展,带动村民致富奔小康。(西充县人大办  贾虎)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