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营山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到乡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7年12月13日 23:14

12月11日,营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斯顺平带领县第十宣讲团成员,到消水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消水片区乡镇人大主席,消水镇党委、人大、政府领导班子成员,消水镇县镇党代表、人大代表,消水镇三个建档立卡贫困村“四职”干部等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斯顺平同志从“突出一个关键核心、作出一个战略判断、确立一个指导思想、提出一个有力口号、再次强调一个决心”等五个方面,宣讲了“十九大会议精神是什么?”;以十九大报告透露的十件民生实事,解读了“党的十九大会后给农村带来什么?”。

斯顺平同志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当前农村实际相结合,从“结合实际做什么?”“围绕脱贫攻坚工作怎么做?”“当前乡镇工作怎么开展?”等方面进行了宣讲阐释,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消水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三农”工作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

斯顺平同志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原文,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活学活用、学用结合,做好当前工作,提前谋划明年工作,持续关注民生问题,搞好走基层解民难送温暖;要充满信心,树立决心,拿出本领,把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具体举措,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努力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营山县人大办  郑平)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