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顺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琳深在改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7年12月09日 23:22

12月7日上午,南充市顺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琳深入发改局,就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宣讲。

 

 

陈琳认真听取区发改局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机关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战略新举措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详细解读,特别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实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奋斗目标和战略任务作了深入系统地阐述和辅导。

陈琳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一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高潮热潮,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岗位职责,务必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为。二要认真研究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转化给我们提出的新要求,密切关注国际国内经济走向和中央宏观经济政策,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应对挑战,着力做好稳增长和防风险工作。三要紧紧围绕刺激需求和增加供给狠下功夫,把握好项目和资本要素,以项目建设总揽经济发展全局,优化投资结构,强化产业投资,加快顺庆经济增长。  (顺庆区人大办  彭琪淳)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