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代表工作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六届人大科教组、文卫组代表视察我市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7年12月18日 23:24

 

12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科教组、文卫组的部分市人大代表,对我市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远火参加视察活动。

 

 

代表们先后前往南充博物馆项目、南充大剧院立面改造后内部设施恢复改造项目、南充市图书馆改扩建项目等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

 

 

代表们对认为,我市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坚持强化资源整合、优化区域布局、固化长效机制、催化综合效益,形成了全域覆盖、全民共享、全面支撑的良好格局。徐远火指出,相关部门要继续推动文化改革创新,以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为契机,以“155发展战略”为引领,切实加强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监管,严把质量关,强化项目监控力度,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把工程建设成民心工程,优质、示范工程,进一步提升南充城市文化品位和文化内涵,为实现“成渝第二城”宏伟目标提供更加有力的文化支撑。徐远火希望,市人大代表要依法履职,积极参加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的各项活动,提出高质量的、有针对性的建议意见,监督和推进公共文化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彭增超  李汝先)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