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公告通知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南充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7年12月22日 17:35

南充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时共有代表508名。

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顺庆区选出的朱训宜、张健,高坪区选出的匡科,南部县选出的王玲,仪陇县选出的陈俊,营山县选出的曾勇、张松,蓬安县选出的王官中、曹红,部队选出的刘桂忠、夏礼作等11名代表先后调离南充。嘉陵区选出的刘自新代表因病去世。根据代表法、选举法、代表法四川省实施办法、选举法四川省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朱训宜、张健、匡科、王玲、陈俊、曾勇、张松、王官中、曹红、刘桂忠、夏礼作、刘自新共12名市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2017年4月,阆中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费国宏、营山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斯顺平为市六届人大代表;12月高坪区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补选伍定、陈多平为市六届人大代表,驻市部队补选银军为市六届人大代表。

截止目前,南充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501人。

特此公告。

 

南充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7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