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南部人大党组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7年12月18日 22:32

11月27日上午,在南部县人大机关支部书记刘天纯的领誓下,机关在职及离退休党员在鲜艳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当天活动中,南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胡修云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及党纪党规,并认真开展了讨论。最后,机关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右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牢记使命。胡修云要求,大家要以当初入党时的真诚和激情坚定信仰,永葆对党的感情和忠诚,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品行有作为的合格党员;要人大牢记人大宗旨和使命,勇于担当,真正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人大好干部。(南部县人大办)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