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顺庆区召开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7年12月25日 23:10

12月22日,南充市顺庆区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顺利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琳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缪红、王润生、贺频、韩大平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区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关于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关于区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所提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加强我区农村饮水安全工作的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加强城市社区阵地建设的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顺庆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免以及主任、副主任、委员宣誓有关事项的决定(草案)》,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审计工作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环境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区六届人大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届中选举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审议决定召开区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事宜,表决通过相关人事任免,对区人民政府2016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审计工作审议意见办理情况、贯彻实施《环境保护法》情况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和区人民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琳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区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机关干部、各乡镇人大主席和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作了专题辅导。他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他强调,区人大全体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热潮,把做好人大工作同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学以致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  (顺庆区人大办  彭琪淳)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