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代表工作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民宗外侨委专业组代表视察南部县乡村旅游扶贫工作(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1月10日 21:36

1月3日至4日,市人大民宗外侨委组织民宗外侨组代表赴南部县开展乡村旅游扶贫工作情况视察活动。

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圣伦的带领下,民宗外侨委委员、专业组代表现场视察了南部县大堰乡纯阳山村旅游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座谈听取了南部县人大教科文卫委、县旅游局、县水务局、大堰乡人大主席团负责人关于全县乡村旅游扶贫工作的情况汇报。

 

 

与会委员、代表充分肯定了南部县旅游扶贫做法、成效,积极建言南充、南部旅游扶贫产业发展。来自旅游行业企业代表杨彦刚、李晓兰等纷纷表示要为南充旅游事业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贡献自己的力量。市人大民宗外侨委主任委员龙腾飞指出,南部乡村旅游开发有四大特点:大思维、大气魄、大手笔、大成效,围绕脱贫攻坚核心目标,以升钟湖、八尔湖旅游打造为龙头,解决了基础设施、产业园区等事关老百姓切身利益的问题,促进了乡村旅游产业发展,带动了周边农户增产增收。短短一年的时间,贫困村面貌就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乡村旅游扶贫工作走在了全市的前列,出了脱贫攻坚“南部经验”。视察活动收到良好效果。(民宗外侨委秘书科)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