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代表工作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嘉陵人大组织开展市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7年12月26日 22:37

12月22日上午,市人大代表嘉陵团第二、三小组开展联组活动,赴嘉陵区一立镇、大通镇视察农业产业园建设及发展情况。

代表们先后到一立镇跑山鸡专业合作社、塘湾村生态蔬菜种植园以及大通镇魅力金果联合社、荣天柠檬产业配送中心等农业产业园进行视察,认真听取产业园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产品加工、销售渠道、销量、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等情况。

视察结束后,代表小组召开座谈会。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区农牧业局、区农工办、区扶贫移民局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就如何进一步抓好农业产业园建设踊跃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嘉陵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冯智 林晓丽  王军)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