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营山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观摩县镇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会议(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7年12月26日 22:43

 12月22日,营山县人大常委会组织53个乡镇人大主席,县人大常委会绥安街道工委主任,县人大各专委会、常委会各办事机构主要负责人观摩了朗池镇第四选区县、镇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亨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朗池镇1名县人大代表、2名镇人大代表从代表职务履行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向所在选区40名选民代表进行了述职报告,10名选民代表当场对三名代表的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发言,并结合代表所在选区和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现场还对三位代表的述职情况进行了测评,结果均为:满意。

 

 

蒲亨坤充分肯定朗池镇党委、人大主席团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工作,准备充分、组织有力、效果良好;三位代表履职能力强,为选民办实事、解难事,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履职效果好。

他强调,县镇人大代表要深入学习法律法规,主动参加人大组织召开的各类会议,积极参加视察、调研等活动,经常深入选民,实地走访群众,了解热点、难点问题,化解矛盾纠纷,及时撰写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主动为人大工作和地方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他要求,乡镇党委要继续重视、关心、支持人大工作,充分保障乡镇人大工作开展和代表作用发挥;乡镇人大主席团要主动向党委汇报、积极争取党委支持、确保乡镇人大工作顺利开展;选民要加强监督,进一步促进代表作用发挥。  (营山人大办  易文君)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