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营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斯顺平带队督查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1月08日 20:53

1月2日上午,营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斯顺平带领县人大农委、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工作人员,到消水镇枇杷村、新渡村和骆市镇桂山村督查精准扶贫工作。

斯顺平一行在枇杷村和桂山村察看了村委会活动阵地建设情况,详细询问村务公开和产业发展推进、文化院坝和农家书屋建设、农民夜校和村卫生室运转、环境卫生和农民教育及贫困户脱贫收入账目等工作落实情况。当得知两个村工作落实到位,正积极准备迎接省专家组的脱贫验收时,斯顺平很高兴,认为两个贫困村的干部群众为脱贫作了大量工作,基础设施得到了很好改善,村容村貌发生了很大改变,贫困户的脱贫收入达到了预期标准,工作卓有成效,值得肯定。他要求镇村干部要再鼓干劲,再添举措,查漏补缺,确保顺利通过脱贫验收。

斯顺平在新渡村督导时,详细了解了村道公路、桥梁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表示要同镇村干部一道,积极协调帮助解决。他要求镇村干部抓脱贫攻坚工作,要提前思考、提前谋划、提前动工,确保村道公路、桥梁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尽量往前抢工期,确保2018年如期实现脱贫出列。   (营山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   郭乔良)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