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县乡传真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阆中市三庙乡人大主席团三措施助推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1月11日 21:13

一是强化政策宣讲促攻坚。三庙乡乡人大主席团组建两个宣讲队伍,开展“讲政策、知感恩、除陋习、树新风”活动11次,提升了群众满意度。

二是强化行业扶贫促攻坚。三庙乡人大主席团积极协调农业主管部门,开展技术培训8次,协调农商银行开展金融扶贫,发放贫困户小额信贷92万元,协调卫生系统,开展健康体检600余人次。

三是强化典型带动促攻坚。三庙乡人大主席团深入开展“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再行动”,向新一届人大代表发出倡议,鼓励和支持人大代表发展脱贫致富产业。在三庙乡人大主席团的倡议下,人大代表苟安龙回乡成立富翔农业开发专业合作社,在三庙沟村、蚕丝山村流转土地500亩,建立了肥水一体化高标准猕猴桃园,并带动周边群众发展产业,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走出了一条脱贫致富奔康路。(阆中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陈少杰)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