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代表工作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营山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市人大代表联组活动(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2月07日 20:35

1月24日上午,营山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驻营山市人大代表开展代表小组联组活动。

代表们集中视察了营山国际工业港、县城一环路、城市新中心、朗池镇兴云村现代农业产业融合示范园等工业、城建、农业项目现场,随后在东升镇五湖山庄会议室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代表们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有关人大工作的论述,并就“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和推动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与代表进行了交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素梅向代表专题汇报了营山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8年政府工作安排。各位代表畅所欲言,充分肯定营山近年来加快建设有影响力的山水田园城市和川渝合作示范县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翻天覆地,代表形象的概括为“三大三高三多三快”,即手笔大、投入大、力度大,起点高、标准高、档次高,点子多、项目多、经验多,节奏快、速度快、变化快;对营山未来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如何履行代表职务、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进行了讨论发言。

县委书记黄金盛在座谈中表示,作为人大代表要坚持党的领导,围绕营山改革发展大局开展工作,依法服务群众不偏移;要贴近民情民心,把百姓挂在心上;要提升自身素质能力,履职尽责,将群众的呼声带给县委政府,为全县工作出谋划策、建言献策;县委政府将按照市场经济规律办事,牢牢树立四个意识,从营山县情出发,细化举措,努力把营山建成健康之城、文化之城、产业之城。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