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议案建议办理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2件议案被定为大会议案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2月28日 22:26

截止2月26日9时,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共收到代表10名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42件。大会将其中2件符合议案条件的作为代表议案处理,在大会闭会后十日内交有关国家机关办理。

本次大会代表提出的议案紧紧围绕“南充新未来·成渝第二城”这一总体目标和“155发展战略”,紧扣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发展和民生问题。42件议案中,法制方面2件,财经方面3件,农业方面9件,教科文卫方面8件,城乡建设环保方面15件,民宗外侨方面4件,其它方面1件。

作为议案处理的2件的是阆中代表团杨彩虎等11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快建设嘉陵江(南充段)绿色生态走廊的议案》(第004号)和高坪代表团余游等11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大力度整治南充城区交通秩序的议案》(第031号)。据悉,其余40件议案,有的属于对某项工作的建议,有的已经被市政府纳入2018年工作安排。待闭会后一并由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办事机构分别交由有关国家机关和组织研究处理,在闭会之日起三个月内,最迟不超过六个月答复代表。(陈高洁)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