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代表大会专题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南充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2月28日 22:36

 

(2018年2月27日南充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南充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吴群刚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8年主要目标和工作部署,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2017年,市人民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南充新未来·成渝第二城”战略目标,大力实施“155发展战略”,打好打赢“三场攻坚战”“三场保卫战”“三场持久战”,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全新成就,圆满完成了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南充发展站上新起点。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牢把握市委“三步走”战略部署,加速壮大“五大千亿产业集群”、统筹培育“五大百亿战略性新兴产业”,强力推进“五大板块重大工程项目”、扎实抓好“100件大事”,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谱写南充强势突破的新篇章,不断展现南充大城崛起的新精彩。

会议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加快建设“成渝第二城”的深化之年。市政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和市委六届七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项目建设年”部署,聚焦“三稳三进三突破”总目标,按照市委“坚决打赢‘六场攻坚战’,坚决打赢‘三场持久战’,坚决抓好‘五大统筹’”总安排,深入实施“155发展战略”,统筹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大力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拼搏实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成渝第二城”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