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专委会活动信息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大民宗外侨委视察主城区重点旅游项目建设(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3月19日 13:36

3月13日下午,市人大民宗外侨委开展代表视察活动,组织专委会委员、专业组代表,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联系领导、县(市、区)人大相关专委会(工委)负责人,市级对口联系部门负责人,视察高坪区中法农业科技园项目和嘉陵区凤垭山天乐谷景区项目建设。

 

 

在市人大民宗外侨委主任委员龙腾飞的带领下,视察组实地体验游览了中法农业科技园项目一期、凤垭山天乐谷景区主体项目建设成果,听取了市、区旅游局和项目单位关于中法农业科技园、天乐谷景区的总体规划、发展思路、建设进度、资金投入以及园区景区子项目安排、后续各期打造计划等详细情况介绍,督查了园区景区在建项目进度、质量、安全等实施情况。

 

 

通过实地视察、现场观摩交流和观看宣传展板短片,龙腾飞主任委员说,中法农业科技园和凤垭山天乐谷景区建设虽然启动较晚,但起点高、进度快、成效好,在市委项目拉练活动中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特别是一期及主体项目完工开放(试运行)后,受到市民群众的认可、赞扬、追捧,春节期间和开春以后游人如织,证明了项目选得准、建得好,游客引得来、留得住,农旅结合模式、城郊休闲旅游在主城区旅游发展中前景广阔、大有可为。龙腾飞主任委员建议,市区旅游部门要积极参与中法农业科技园、凤垭山天乐谷景区建设,多做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建诤言献良策,引导项目主体单位在市区重大项目规划建设中注入旅游元素,在宜居城市建设、城市提档升级方面增强旅游考量,在南充大城崛起的未来发展中强化旅游作为,切实提升旅游发展与项目建设的关联性、一致性和协同性,抓住和用好新一轮大项目、大建设、大发展对于促进南充旅游的重大机遇。项目业主单位要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加大项目投入、提升打造档次,坚定不移地把园区景区项目建设中的旅游规划实施好、打造好,坚定不移地围绕市民休闲、观光、体验、康养等旅游要素发掘项目经济效益、民生效益、社会效益,建好城际旅游带、城市后花园。

 

 

参加视察的其他同志围绕园区景区建设现状、前景各抒已见、建言献策,提出了可供借鉴的意见和建议,得到市区旅游部门和相关建设单位的认同和采纳。

市旅游局和高坪区、嘉陵区旅游局负责人参加了视察,中法农业科技园、凤垭山天乐谷景区建设单位现场负责人作了情况介绍。(民宗外侨委秘书科)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