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专委会活动信息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全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工作座谈会在西充县召开(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3月22日 19:59

 

3月20 日,南充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工作谈会在西充县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险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提出人大农业与农村工作要务实重行,努力推动全市“三农”工作再上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袁险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共西充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光全介绍西充现代农业发展情况

 

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何晓林总结安排农委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何康武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何晓林对2017年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各县(市、区) 人大农委以及市级相关部门通报交流了工作。

袁险峰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市人大农委始终聚焦脱贫攻坚这件头等大事,始终聚焦现代农业千亿产业集群建设这个战略抓手,扎实开展工作监督和法律监督,致力推动农业发展和农村改革,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市级机关和县(市、区)人大交流发言

 

袁险峰要求,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工作要认清形势,在提高“三农”发展水平上凝聚新共识。要把握关键,在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上谋求新作为。要盯紧精准脱贫、千亿集群、农村改革篇大文章,进一步明晰工作思路、找准着力点,提升监督实效,全力助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见效。夏务实重行,在增强依法履职绩效上谋求新突破。要注重学习提升,注重调查研究,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实效,齐心协力推动全市“三农”工作向好发展、再上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何康武,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全体组成人员,市级联系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联系农业农村工作的领导,县市区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经济委员会)负责人参加会议。与会人员还现场参观了西充县百科有机生态农业园。(彭增超 青山)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