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水土保持法执法检查动员会(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4月17日 23:06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水土保持法执法检查方案的安排,4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在机关6楼会议厅,召开了执法检查动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险峰、副主任熊建春、陈圣伦、市政府副市长向贵瑜、常委会秘书长冉中华,执法检查组其他组成人员、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动员会。根据会议安排,向贵瑜副市长向大会报告了2012年以来南充水土保持法贯彻实施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圣伦主持大会并对本次执法检查作具体安排部署。一是明确了执法检查内容。二是对分组情况和检查时限进行了说明。三是提出了要重视实地检查、开展重点检查、填好检查统计报表等具体检查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险峰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圣伦主持会议并部署执法检查工作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向贵瑜汇报全市水土保持工作

最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险峰作了重要讲话。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明确此次执法检查的重要意义。从贯彻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改善我市水土环境状况、人大履行法定监督职责需要等三方面,阐明了本次执法检查的重大意义。二是明确任务,做好统筹,扎实抓好执法检查的各项工作。从检查的内容、时间、任务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检查要求、指明了检查方向。三是精心准备,周密部署,切实抓好执法检查的组织领导。讲话指出,本次检查是对全市水土保持法贯彻实施情况的全面检查,接受检查的部门和单位较多,检查内容非常丰富。具体牵头部门和各检查组要通力合作,精心准备,认真组织好各环节的检查工作。(农委秘书科 )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