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营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斯顺平到三元乡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4月19日 21:11

4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斯顺平前往分管的三元乡调研督导,实地检查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推进情况。

斯主任到该乡今年拟脱贫出列的长凤村、兴福村,实地查看了奔康产业园和村委会、村卫生室、村文化室及村道公路建设、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等项目建设现场。他对前一阶段乡村两级干部抓住晴好天气,加班加点,实干巧干,加快工程进度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斯主任随后在该乡政府会议室主持召开脱贫工作座谈会,听取了乡党委主要负责人就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具体打算的专题汇报。斯主任要求,一是要继续坚持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的做法,确保所有精准扶贫脱贫项目稳步推进,尤其是要保障先修通村道公路,为易地搬迁、奔康产业园等项目建设打通快捷通道,进一步降低成本、赢得时间;二是针对存在的具体问题,要拿出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措施办法,用好用活各类支农惠农政策、想方设法解决脱贫攻坚资金缺口;三是工作要注意方式方法,奔康产业园建设过程中要注意与林业、国土、水利等部门相关政策的对接,所有软件资料要实现痕迹管理;四是扶贫措施要实要细,帮扶举措要落实落地,帮扶部门要定期组织干部职工进村入户,帮助贫困户创收增收、算账明理、感恩奋进。(营山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  郭乔良)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