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专委会活动信息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全市人大办公室工作座谈会在高坪召开(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4月23日 22:24

4月20日,全市人大办公室工作座谈会在高坪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冉中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座谈会现场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蒋松柏就做好人大机关文秘工作进行了发言,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围绕如何做好人大机关公文处理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冉中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郑雄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蒋松柏作专题发言

 

冉中华秘书长强调,做好新时代人大办公室关键要做到“三个讲”:一是讲政治,要对党忠诚、维护大局,把人大工作放到省市区的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在服务大局中找准履职的切入点和落脚点。二是讲担当,要强化责任意识、协调意识、落实意识,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每一项工作。三是讲效率,要坚持依法、高效、创新,牢固树立依法办事意识,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促进办公室工作效率不断提升。

 

 

与会人员现场参观学习

 

座谈会期间,与会人员现场学习了中法农业科技园、现代物流园保税中心和高坪区人大机关办公场所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郑雄,副秘书长何康武,办公室副主任兰海燕、蒋松柏,县(市、区)人大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副主任、文秘人员,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部分科级干部参加会议。(李泳龙)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