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西充人大专题督查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情况(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4月23日 23:04

4月19日至20日,按县委统一安排,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晨红率队督导古楼镇、永清乡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情况。

李晨红一行先后到永清乡大毛坪村和古楼镇,察看了永清乡及大毛坪村、古楼镇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软件资料,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在古楼镇,李晨红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的期盼”、“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重要讲话精神,向古楼镇全体镇村干部作了深入浅出的宣讲,独到的见解、生动的语言、通俗的表达,赢得了参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在永清乡大毛坪村,李晨红组织乡党委委员、大毛坪村“两委”干部及部分党员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永清乡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情况汇报。李晨红要求乡党委、政府:一是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扎实抓好学习贯彻;二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和“四个好”目标,下足“绣花”功夫,确保脱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成效显著,高标准推动大毛坪村脱贫摘帽;三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着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要求,协调抓好产业培育、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社会治安和平安建设等当前重要工作。  (西充县人大办 贾虎)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