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南部县人大常委会对审议意见办理情况进行检查督办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4月23日 23:28

4月16日-20日,南部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办。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鸿斌和城环资委负责同志分别带队前往部分学校、企业、乡镇和部门,通过现场察看、召开座谈、随机走访、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对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进行了全面客观的检查评估。检查组认为,自县人大常委会提出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报告审议意见以来,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在安全生产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部分被检查单位在安全生产工作中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对此,检查组一一予以指出,列出详细清单,并要求有关单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将问题限期整改到位,不折不扣地落实好执法检查报告和审议意见,切实提升安全生产整体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杜晓明高 晓渝 王宏)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