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仪陇县人大常委会学习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5月04日 23:02

4月28日,仪陇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县人大机关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要学习好、贯彻好此次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丰富内涵和准确把握“十个指明”的核心要义;要充分利用人大网站、微信公众号及工作群等平台广泛宣传,通过多种形式在全县人大系统内迅速掀起讨论热潮;要结合常委会年度工作要点和当前仪陇脱贫攻坚战开展大调研,深入掌握第一手资料,实事求是反映情况,扎实做好监督工作,切实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仪陇县人大 王海军)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