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法治南充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顺庆区人大常委会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专题讲座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5月23日 22:27

5月22日上午,顺庆区人大常委会特邀西华师范大学法学研究所所长刘永红教授作《宪法修正案》专题学习辅导。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全体机关干部和各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参加学习。

会上,刘永红教授就我国宪法制度的历史发展、2018年宪法修改的背景和原则、宪法修正案的主要内容、宪法的历史意义

以及地方人大学习贯彻宪法做了详细系统的解读。

大家认为,此次讲座对在全区人大系统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宪法实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具有重要的启示和指导意义。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宪法,带头尊崇宪法和执行宪法,不断增强维护宪法、捍卫宪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忠实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以实际行动自觉做宪法信仰的崇尚者、宪法权威的捍卫者、宪法实施的推动者和宪法知识的宣传者。(顺庆区人大办 彭琪淳)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