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大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活动(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6月06日 23:22

6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集中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袁险峰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和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会场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分别就最近一段时间结合各自联系和分管工作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情况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就进一步开展好“大学习、大调研、大调研”工作交流了规划和打算。

袁险峰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党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决策部署,把加强学习作为必修课,把调查研究作为基本功,做细做实人大工作,把党中央关于人大制度、人大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要全面依法履职,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严格依法履职,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扎实推进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问题导向,转变工作作风,积极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法治南充和成渝第二城作出新的贡献。

在集中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时,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围绕“天府六问”、“果州十二问”,并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袁险峰强调,要抓好学习,扎实开展个人自学,党组成员要带头学习,中心组、各支部和党员干部既要作好学习笔记,同时要撰写心得体会。要搞好讨论,结合实际、结合自身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实践导向开展讨论,提出针对性强、务实可行的对策措施。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袁险峰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远火、熊建春、陈圣伦、杜永龙,秘书长冉中华出席会议。市人大各专委会、常委会个办事机构负责任人列席会议。(彭增超  杨晓江)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