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专委会活动信息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大教科文卫委调研村医进退留转情况(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6月12日 18:18

 6月5日-6日,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李晓东带领教科文卫委部分委员和市卫计委相关人员到顺庆区和南部县调研村医进退留转工作开展与机制建设情况。

 

 

李晓东一行到顺庆、南部分别召开座谈会,两区(县)卫计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了的相关情况,部分乡镇卫生院院长及村医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对进退留转提出了意见建议。李晓东一行与有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就各县(市、区)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表示将按程序督促市直相关部门尽快制定统一方案,规范村医进退留转,加强村医队伍建设,妥善解决老龄村医生活补助。顺庆区和南部县人大教科文卫委负责人参加调研。(市人大教科文卫委李汝先)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