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法治南充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高坪区开展“世界环境日”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6月19日 16:37

6月5日第47个“世界环境日”之际,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组织各乡镇司法所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环境保护普法宣传活动。大力宣传《环境保护法》、《大气污染防治法》、《水污染防治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讲法律法规、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向群众详细介绍“保护环境、爱护地球”的相关知识。提醒农村群众,要过好日子、有好收成,离不开一个好环境。尤其注意不能在田间地头烧秸秆。注意土壤污染、化肥农药污染、白色污染、酸雨污染等问题。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

高坪区司法局作为法治宣传教育的主力军,不但是在“世界环保日”的当天,更是在长年累月的日子里,不断的宣传教育,让群众意识到保护环境不仅仅是政府的责任,更是需要每个人参与其中,履行好保护环境的社会责任,才能建设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高坪,才能让自己和子孙后代在一个没有污染、安全舒适的健康环境中繁衍生息。(高坪区司法局)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