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与高坪区御史乡杉树沟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7月01日 23:05

6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主任、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郑雄,率支部党员干部赴高坪区御史乡杉树沟村开展机关机基层党组织和农村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

 

 

当天,两个支部分别交换了近年来基层党组及建设情况,御史乡杉树沟村党支部书记陈自新重点介绍了,发挥党员的带头引领作用,特别是三会一课,继续教育工作,抓好乡村治理工作基层组织加强外出党员管理、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重点介绍了机关支部与基层支部开展共建活动,探讨如何把党员义务劳动,党员自愿者活动,包括打扫清洁卫生,走访群众 ,实行双报道等活动有机结合起来的方式方法,两个支部还就长期结对,共建基层党组织,党员联管,活动联办,人才联育,资源连用,产业联促,治理联抓等工作进行了磋商。


交流结束,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在村支部活动室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还在村支部所在地开展了党员义工活动;现场参观了村集体经济组织及正在建设的现代养猪场;在已脱贫农户家中看望慰问村民群众,帮助群众制定致富规划,现场解决当前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书记何晓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何康武,办公室副主任蒋松柏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共建活动。(彭增超)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