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陈圣伦到万家乡走访慰问贫困党员并督导扶贫工作(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7月04日 23:17

7月3日上午,南充城区大雨滂沱,为认真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七一”期间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的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圣伦,冒雨前往高坪区万家乡谌家沟村、图山寺村,对3户生活困难老党员进行了看望慰问。

 

 

 

在老党员家中,陈圣伦副主任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家庭成员的现状以及无法解决的困难问题,嘱托现场的县乡干部,要根据实际情况和相关政策,尽力给予帮助解决,并感谢他们为党的基层工作付出的努力。走访结束后,陈圣伦副主任详细询问了图山寺村精准脱贫工作推进情况,并与当地干部就脱贫工作交换了意见。(市人大农委 秘书科)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