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南部县人大常委会启动对城管执法局的工作评议(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7月08日 21:43

 

7月6日下午,南部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对城管执法局工作评议动员会,对评议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全面动员。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文成主持。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鸿斌组织学习了《南部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度工作评议实施方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修云作了工作评议动员讲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全杰对接受工作评议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把责任担当贯穿活动始终。被评单位要端正态度、消除顾虑,积极主动配合评议工作,与调查组共同把问题找准、找全、找足,认真研究整改措施,努力推动我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周密部署、精心实施,把注重实效贯穿活动始终。要认真落实市委书记宋朝华在南部调研时关于城市建设的重要指示,坚持问题导向、求真务实,着力解决我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中的一些突出问题,让“亲水南部”更加靓丽;三要加强领导、协作配合,把纪律要求贯穿活动始终。参与评议的单位和个人要切实增强组织观念、纪律观念,自觉服从县人大常委会的安排和要求,严守组织纪律,确保评议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据了解,此次工作评议时间为6月上旬至12月底,分为动员准备、评议调查、会议评议、评议整改四个阶段。评议主要内容为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情况;执行宪法和法律法规,依法履行职责情况;强化人大意识,尊重人大监督地位情况;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情况;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情况。(杜晓明  王宏)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