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袁险峰在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讲党课(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7月11日 21:11

7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大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袁险峰为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宣讲党课。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远火,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熊建春、杜永龙出席会议。

在会上,袁险峰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结合新修订宪法和人大工作实际,引经据典,运用大量丰富详实、生动有趣的史例,深入浅出的阐述了不同历史时期国家治理体系的形态特征,我国社会主义宪法制度形成、丰富与发展,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袁险峰指出,宪法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只有不断地、及时地通过宪法确认党和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体现实践发展和时代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才能更好发挥宪法的规范、引领、推动、保障作用。人大常委会机关作为政治机关,就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就必须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与部署开展工作,党员干部必须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组织纪律,努力构造风清气正政治环境。

 

 

 

 

袁险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宪法修改的原则和内容,维护宪法权威和尊严,全力履行宪法法律赋予人大的职权。要认真对照年度工作计划,在立法工作、监督工作、代表工作等方面,排出时间表,打好攻坚战,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举措、检验工作的标尺,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彭增超  杨晓江)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