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专委会活动信息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大法制委在仪陇调研“七五”普法工作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7月17日 21:48

7月10日,南充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周原一行来仪陇县调研“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仪陇县人大法制与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张王、县司法局局长杨劲松陪同调研。

在听取县司法局、新政镇人民政府、新政小学、国网仪陇供电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对本县、本单位“七五”普法的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等方面详细汇报后,周原充分肯定了仪陇县“七五”普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各单位普法意识从“要我普法”到“我要普法”的转变给予了高度评价。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强调,要突出重点对象,加强青少年的法治教育;要强化各部门协作,形成普法合力;要拓展普法载体,创新普法手段,丰富普法形式,提高干部群众学法积极性,提升普法工作成效,为建设“法治仪陇”添砖加瓦。(仪陇县人大信息中心  王海军)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