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7次主任会议(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7月18日 22:35

7月18日上午,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7次主任会议在市委党校会议厅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险峰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旅游扶贫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社会治安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财经委关于工业园区重大项目推进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督办报告;听取了市人大民宗外侨委关于嘉陵江旅游专项规划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督办报告;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城市公交发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方案(草案);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专题询问嘉陵江及支流水环境保护工作的方案(草案)。

 

 

袁险峰要求,要加大整合力度,坚持以产业为支撑,旅游为依托,逐步引导群众参与旅游开发建设,着力提升乡村旅游扶贫带动能力;乡村旅游扶贫点要因地制宜,加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积极打造旅游品牌,提升旅游扶贫质量。

在讲到社会治安管理工作时,袁险峰强调,要加强统筹协调,增强工作合力,全力构建“力量整合、职能融合、平台统一、工作联动、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的社会治安管理工作新格局;要坚持创新发展,不断提高社会治安管理水平,借助“大数据”,增强防控能力,有力打击违法犯罪行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远火、熊建春、陈圣伦、杜永龙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唐燕,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市人民政府相关部门、市人大各专委会、市人大常委会各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彭增超  杨晓江)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或扫描此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