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袁险峰慰问驻市部队官兵和军队离退休老干部(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7月31日 22:51


7月30日下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险峰看望慰问了武警南充市支队的部队官兵和军队离退休老干部,向最可爱的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当天下午,袁险峰一行首先来到武警南充市支队,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高度赞扬了人民子弟兵在抗洪抢险、处突维稳中的优异表现。他说,驻市部队官兵对南充的经济发展、社会建设、地方稳定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党、政、军、民团结一心,全市社会经济呈现了良好的发展态势。

 


随后,袁险峰又来到了南充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亲切地与离退休老同志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并给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袁险峰还热情洋溢地向离退休干部们宣讲了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他说,刚刚结束的市委六届八次全会作出了“1+3”《决定》,这是市委认真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所做出的重要决定,规划了南充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宏伟蓝图和奋斗目标,凸显了旗帜鲜明讲政治,一张蓝图绘到底和与时俱进开新篇三大精神,全市上下以建设“成渝第二城”为载体、全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而努力奋斗。

 

 

袁险峰还兴致盎然地参观了军队离退休老干部荣誉室,为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作出的牺牲和贡献表示赞誉和敬意。(彭增超)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