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大机关集中组织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荣辱两重天》(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7月31日 23:06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提高全体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7月24日下午,市人大机关根据市纪委通知,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全体干部集中收看省纪委监委专题制作的警示教育片《荣辱两重天—熊晓平、钟长鸣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委会副主任徐远火主持了会议。通过观看,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防微杜渐,结合当前开展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和抵腐定力,不断查找自身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进一步整改落实,确保拒腐不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组  青山)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