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专委会活动信息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一行到高坪区斑竹乡开展调研(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8月24日 21:15

8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主任蒋继学一行到高坪区斑竹乡开展调研,并召开工作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查看了斑竹乡人大工作及“人大代表之家”运转情况,查阅了“五薄七册”等斑竹乡人大工作规范化运行的软件资料。对斑竹乡人大工作规范化建设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感到满意,对斑竹乡人大用展板等形式及时向人民群众宣传中省市重大会议精神、展示人大代表再行动及乡镇人大工作成效表示认可。

 

 

在座谈会上,斑竹乡党委、人大负责人分别就斑竹乡的人大工作做了专题汇报。蒋继学主任表示:一方面对斑竹乡的人大工作规范化建设给予充分肯定,斑竹经验是基层人大可以学习、借鉴、复制的模板;二方面斑竹乡以及高坪区要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组织人大代表为群众多办实事、好事,真正体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担当;三方面高坪区人大要结合全市人大代表助力脱贫攻坚人事代表会议在高坪召开之际,抓紧查漏补缺,再次核实细化工作任务,确保全市人大代表助力脱贫攻坚人事代表会议在高坪召开取得圆满成功。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