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代表工作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六届人大嘉陵区第三、五代表小组举行联组活动(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8月29日 22:46

8月24日,嘉陵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组织南充市人大嘉陵代表团第三、五代表小组开展联组活动。

 

 

此次联组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展开。两个小组的市人大代表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以及《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实施办法》,并就学习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积极地交流。

此外,大家还围绕“人大代表如何履好职”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联系群众是代表听取、反映基层民众意见和要求的重要方式,是代表履好职行好权的基础。必须要立足群众,坚持以脱贫攻坚为契机、为平台,积极深入基层,走村访社,传达上情政策,了解社情民意,充分发挥好党委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桥梁作用,切实为民解忧除困。 (嘉陵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冯智 王军)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