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法治南充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仪陇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南充市城镇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执法检查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9月11日 23:22

9月5日至7日,仪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开洪带领第三执法检查组对《南充市城镇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到立山、三河、永乐、度门等乡镇的部分社区、学校、医院对环境卫生、环卫设施、垃圾清运等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听取了各乡镇人民政府对《条例》的宣传学习、镇村对此项工作的开展以及相关意见建议等情况的汇报。检查组对各乡镇对《条例》贯彻落实、环境卫生治理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检查组建议一要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宣传活动,使《条例》家喻户晓,并把它转化为实际行动;二要齐抓共管,精细管理,推动《条例》落地见效;三要善用《条例》,让其效力延伸、辐射到农村,使村居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仪陇县人大信息中心  王海军)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