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袁险峰在阆中专题调研“十件大事”落实情况(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9月13日 00:32

9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险峰一行前往阆中市古城文化创意产业园建设工程、春节文化主题公园、宜华康养城建设工程等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情况。

 

 

在阆中市古城文化创意产业园建设工程现场,袁险峰仔细察看了项目建设规划图,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介绍。目前,阆中市古城文化创意产业园绸厂厂区外广场绿化、硬化已全面完成,正在进行主体施工。袁险峰指出,阆中作为全国四大古城之一,历史悠久,文化厚重,经过多年的打造,旅游产业已经是阆中主导产业、支柱产业。阆中市古城文化创意产业园是一个旅游项目,也是文化创意产业项目,将成为阆中旅游又一个“引爆点”。在保护阆中古城及悠久丝绸文化的前提下,找准定位,慎重开发、还原历史,把丝绸历史、文化与阆中旅游融合起来,找准业态、做好策划,高水平保护、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真正将其打造成一张熠熠生辉的名片。

 

 

袁险峰指出,“十件大事”作为市委下达给阆中的重要政治任务,阆中市要以“十件大事”为抓手,找准定位,统筹兼顾,认真落实,尽快形成投资量、实物量、工作量,高质量建设世界古城旅游目的地,再开新篇。

 

 

袁险峰要求,阆中市要坚定不移地把建设“世界古城旅游目的地”作为最高目标追求,将春节文化之乡与阆中旅游相结合,通过亮花鞋等一系列民俗活动,把年文化做浓、做深、做透;同时要以春节文化主题公园为主体,通过文化、餐饮、演出等多种形式将阆中春节文化博览会办出特色,让阆中走向世界、走向未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永龙,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郑雄,市人大民宗外侨委主任委员龙腾飞,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张小林等参加调研。(彭增超  张蓉萍)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