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公告通知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关于公开征集2019年立法项目建议的公告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9月17日 22:51

 

为了充分反映民意,广泛集中民智,科学编制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立法计划,使立法项目更加符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按照《南充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的规定,现向全市公开征集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立法项目建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对象

  本市各级国家机关、党派、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提出立法项目建议。

  二、征集内容

  本次征集的立法项目建议应当围绕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方面提出。

  三、征集要求

  提出立法项目建议应当从我市实际需要和具体情况出发,坚持问题导向,选题准确,突出地方特色。内容包括法规名称、立法的必要性和可行性、立法背景情况、规范的主要内容、需要解决实际问题的简要说明,以及立法依据等事项。有条件的可以提供法规草案文本或者附有关资料。

四、提出方式和截止时间

 所提出的立法项目建议,请将书面材料和电子文档一并报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法规科,以单位名义提出的需加盖单位公章。截止时间:2018年10月18日。联系人:张建,电  话:0817-2815331,传 真:0817-2805426,邮  箱:ncsrdcwhfgw@sina.com,地  址:南充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南充市顺庆区西河北路69号市委党校大厦3005室)

 

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8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