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县乡传真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分管领导不到会 工作汇报延期听取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9月26日 23:05

——南部县人大常委会坚持政府领导作汇报听意见

“由于政府分管该项工作的领导临时有事不能到会,本次会议拟听取的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汇报延期到下次主任会议听取。”近日,在召开的南部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上,主持会议的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修云如是宣布。

9月21日下午,南部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拟听取包括巩固脱贫攻坚在内的三项政府工作汇报,并在会前五天发布了会议通知,明确要求涉及议题的政府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会听取意见建议。但是9月21日中午,因处理一起突发事件,分管脱贫攻坚的副县长不能参加下午的主任会议,委托了另一位副县长参加会议,考虑这位副县长对脱贫攻坚工作不是很熟悉,代会会影响到主任会议效果,主持会议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修云决定将听取政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汇报延期到下次会议进行。

在该次会议结束时的总结讲话中,胡修云说:“以后,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的各种会议、举办各种活动,县政府分管该项工作的领导不到会或委托其他领导代会的,一律延期召开或举办,并作为一项机制长期坚持下去,以提升人大监督权威,增强人大监督实效。”(杜晓明 高小渝)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