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地方立法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城环资委召开《南充物业管理条例》立法论证座谈会(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9月27日 22:51

为推动我市物业管理立法工作,进一步了解物业管理各方主体对物业管理立法需求、立法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南充市物业管理条例》(草案初稿)进行论证讨论。

 

 

9月20-21日,市人大城环资委分别组织市级相关部门、县(市、区)人大及城环资委、西华师大立法中心、街道社区、物业管理企业、业主委员会代表和业主代表等在市人大机关和西充县召开《南充物业管理条例》立法论证座谈会。会上,与会人员分别从去年以来,对我市物业管理现状、面临的问题及《南充市物业管理条例》(草案初稿)如何具有可操作性进行了座谈交流论证,特别是针对条例中部门职责、物业管理配套设施、物业承接查验、物业企业服务管理、业主权益保障等章节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资委主任委员王应龙在讲话中要求,物业管理条例立法中要客观公正,厘清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职责权力边界,明确承接查验事项的范围、参与单位及职责,失职渎职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和继续再深入调研论证等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蒲影飞主持会议,市人大城环资委委员参加会议。(城环资委  彭祚权)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