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大项目攻坚专项工作监督第五监督组现场督查仪陇市级重点项目(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9月30日 22:24

9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民宗外侨委主任委员龙腾飞带领市人大项目攻坚专项工作监督第五监督组成员对我县市级重点项目进行了现场督察。

 

 

督察组一行先后深入朱德故里核心景区提升工程、G245仪陇段改扩建工程、仪陇中学新政分校建设工程及仪陇县职业教育中心建设工程等市级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查验工程进度,现场听取建设情况介绍,认真询问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督促建设单位加快施工进度,提高项目建设质量,确保项目按期完成。同时,监督组一行对我县重视教育、大抓教育的思路及做法表示充分肯定。(仪陇县人大办   高彩云)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